close

 爸爸以前老說夢想中的農場,不止女生愛做夢,原來男生也是一樣呀!

年輕嘛!想到這點,我也該辛慰了…

如果有座城堡,希望上山的週圍種著黑種草籽花、優雅的英式玫瑰的、山茶花、銀杏樹、

許願樹、紫藤花……一年四季都能看得見的花花草草和樹…

嗯!在旁邊賣咖啡的生意應該不錯!哈哈…

 城堡裡有本會說故事的書,書本上方我還特意寫上了全家人的名字。

每個人都是最佳男女豬腳,主角啦~^^

故事的情節是全家人的如何經歷破碎又重建信心的生活故事,

帶著生活的勵志,也帶著人生的許多寶貴的課程,最終尋找答案一樣,

總是經歷了才叫鐵齒的人肯相信,叫固執的人謙卑… 叫著火的人放下…

唯一一點:這本故事書本外面有個鎖頭,必須要有把名叫作「信心」的鑰匙

才能打開,但是每一把鑰匙的模樣不會一樣,選擇它不是件容易的事,

但也稱不上世上最難,可是,擁有這些寶藏的條件是,要打破懷疑、具足勇氣、

信念十足的人,也許你能半信半疑,但也必須持續選擇做對的事,

你才可以擁有這人生的寶藏… …… 智慧!!

及這一年四季的花花草草,用心經營,享用不盡… … 故事太長了=.=

 

 井川惠美風格 井川惠美風格  

 感謝生命的貴人「紫翎老師」帶領我進入彩繪的世界,療癒了我的內心。。^^。。

 這是日本師井川惠美的風格,帶點夢幻、童話、愛麗絲奇幻世界、溫柔、柔柔美美的,

好似小女孩浪漫的幻想、甜美,畫這幅時候腦海中總是不斷的浮現全家人的藍圖,

之後又在朋友結婚的時候,我選擇取了畫中的一個部份-城堡,來彩繪小小珠寶禮盒,

願那位幸運的男士帶領她走入的城堡,珍惜愛她,能讓生活圍繞在美好的鳥語花香中,

幸福快樂!!

 

這本故事的最後一句,

還是老爸常說的那句老話:不要買別人的經驗來當自己的經驗!

~~真是福哥經典語錄!!

雖然福哥也老犯錯內… 似乎他買的經驗特別多 = . =

人總是經歷了才知道幸福是什麼?!!

或者是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,

了解 比不了解還殘酷,但是了解也就坦然了,

有勇氣面對了,

自己總是笑到落淚的,搞不清楚到底我是在哭還是在笑,

說不定我是真老到該去看腎臟科了… 哈哈哈!

希望有天自己真有勇氣放下…

小女還要默默一事相求,可不可以不要讓他變成土雞城…  跪求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chun8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